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哈樓大家好猴子開心.gif

 

今天來分享的是艾莉常用的指甲油,大概區分兩個色系這樣

 

裸色對我來說是指甲油不敗款,女孩們應該會人手一瓶?!

 

那就簡單的做個介紹希望可以提供大家做個參考

 

10  

 

首先登場的是我的愛  幸福的瑛格麗 (MQ025)

 

 對我而言不管搭配什麼衣服都不突兀,顏色很乖很好搭配

 
 

14

 

擦上指甲油也變得有氣質起來? !

 

ps.看到這邊大家會有點疑惑怎麼顏色不太一樣

 

第一張有開閃光

 

第二章則無

 

補充:顯白度普通

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它兔子愛心.gif  

 

11  

喜歡裸色的你也不要錯過這一瓶歐!

 

流浪的娜塔莉(MQ010)
 
 
淡淡的粉紅馬上替手指加分許多
 
 
補充:至於女孩們擔心顯不顯白
 
 
我的膚色偏黃但是擦起來不會很顯黑
 
 
但是想顯白請繼續看下去
 
 

5  

花心鬼蒂雅(MQ055)擦起來皮膚很白皙
 
 
瞬間白了幾個色號(太誇張)
 
 
我是爬了文才決定買它,因為紅色真的不好買
 
 
太鮮紅的我不愛,這個色調偏暗反而更深得我心
 
 
 
6  
 
抓個黑色粉餅來襯色就很美,真的沒辦法不愛它猴子水汪汪.gif  
 
 
 
8  
 
 
另外我還加了購物狂潔西卡(MQ090),試圖營造另一種感覺
 
 
加一點變化手指才不會單調!!!
 
 
ps.如果只單擦潔西卡就比較乖,平常上課我就比較常擦這色
 
 
 
4  
 
接下來是小獸(AS055)
 
 
不小心曬黑就會擦比較重口味試圖顯白,效果很不錯吧!
 
 
這支我也喜歡上腳指,很顯白讓腳指瞬間美化(奸笑)
 
 
手腳保養做的勤擦指甲油會更加分
 
 
以上純屬個人分享歡迎喜歡的彭油別害羞來聊天
 
 
 
 
 
 下次見大家ㄅㄞㄅㄞ貓咪暗爽.gif  
 
 
99 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