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膜合.png  

哈樓 大家好

 

今天來介紹一款保濕面膜

 

將將 就是極保濕Hydra-Intense Mask SPA等級專業面膜

 

 此篇為試用體驗文

 

spa  

 

 獲得FG特優標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面1  

 

 

 

 

面3  

 

打開裡頭有滿滿的精華

 

裡頭包含山茶花活化精粹

 

這是可以幫助皮膚潤澤平衡的成分歐!!!

 

 

面5  

 

面膜吸附力很好精華液都不會亂滴

有圖有真相!!! 猴子水汪汪.gif 

 

 

 

面7  

before

請大家忍耐我的敏感乾肌猴子哭哭.gif  

 

艾莉(推眼鏡) :保濕做的好皮膚沒煩惱

 

面8  

 

 額 細紋跟毛孔無所遁形 (遮臉)

 

面9  

 

鼻翼的泛紅也很明顯

 

 

 

不囉嗦 進入分享模式 go

 

面11  

他們家採用日本進口的輕絲布膜

 

可以將我的大臉兒完整的包覆

又薄又浮貼(大姆哥)

 

面12  

 

淡淡的山茶花香好舒服

 

面15  

 

放上細節照供大家參考

 

面20  

after

 

好喜歡肌膚喝飽了水的感覺

 

面24  

 

 

這項產品裡有D-plus 超低分子玻尿酸

 

讓我可以補水、鎖水雙效保濕!!!

 

是不是一舉兩得兔子愛心.gif  

 

 

面26  

整張臉都亮了起來貓咪暗爽.gif  

 

此外他們家產品採用歐洲先進X-50水合載體,

 

能夠將確效精華液直送肌膚底層(好貼心阿)

面29  

 

敷完約10~15分鐘後我就取下敷在膝蓋上囉~

 

這麼棒的面膜精華一點都不浪費歐!!!

 

面30  

 

簡單上個底妝和腮紅

 

氣色好好(陶醉ing)

 

最擔心浮粉的眼周鼻翼都乖乖聽話

 

照鏡子都還會傻笑猴子開心.gif  

 

面33

來張招牌笑容 哈哈

 

 

   面34 

 

妝好貼

 

妝前不用東擦西抹 耶斯!!!

 

1399285362520.png  

 

 

 最後謝謝大家的觀賞

 

也謝謝spa++made給我體驗的機會

 

 1399285350004.png  

 

愉快的出門去  

 

掰樓 蓋斯

 

一樣別客氣來找我聊天吧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