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
 

 

哈樓大家好

 

不知道大家到了夏天是否跟我一樣困擾

老是出油又爆粉刺貓咪生氣.gif  

 

尤其是化好美美的妝出門結果臉油到不行

 

回到家卻發現因為被太陽摧殘之下粉刺暴增

 

這真是天大的噩夢

 

女孩兒隨時都想美美的嘛

 

幸好雅漾推出這項產品來解救大家

 

 

雅漾  

 

首先3大潔膚配方一次滿足大家的需求

清潔毛孔髒汙

平衡油止分泌

調理粉刺油光

 

是不是讓人很心動!!!

 

這項產品可是不單單如此

  
 獨特潔淨配方,能深層潔淨、改善毛孔阻塞問題

 

(將深層的髒東西大掃除)


 質地清爽溫和不易刺激、敏感肌適用

 

(我自己容易敏感但對我來說很ok)


 稠密豐富的泡沫,有效除去不潔物

 

(輕輕鬆鬆掃除頑固)


 能調節油脂、預防粉刺生成

 

(同時也在做保養)


 可做為刮鬍基底

(讓男生洗臉刮鬍一次搞定)

 

接下來進入分享模式go

2  

 

自己本身大概一次使用這樣的量

 

當然可以隨個人膚質狀況作調整歐!!!

 

3  

 

4  

 

起泡的能力可是相當優秀唷!!!

 

 

5  

 

真是不好意思請大家忍耐一下我的素顏(冏)

 

6  

 

均勻的把泡泡放在臉上再輕輕的搓揉

 

記得動作要輕!!!

 

7  

洗臉完畢跟油光粉刺說掰掰

 

不好意思請允許我賣萌一下哈哈貓咪無辜.gif  

 

8  

 

 

雖然臉上還有些許泛紅但粉刺真的會浮出來

 

用了幾天粉刺有變少皮膚感覺更透亮

 

我的粉刺都集中在T字所以會加強清洗

 

有青春痘問題的彭油也可以試試他們的產品

 

當然每個人膚況不同請大家稍作斟酌

 

這是我個人感受不代表大家都跟我一樣歐!!!

 

 

臉洗乾淨了別忘了敷片面膜愛自己

 

9  

 

謝謝收看下回見

 

 

 

最後附上雅漾粉絲團讓大家更清楚他們的資訊

 

 

 

ps.謝謝雅漾給我體驗的機會讓我把好物分享給大家ya猴子開心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