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樓 大家好

 

夏日炎炎真的很難抵擋吃冰耶!!!

 

到哪都是冰品的天下(掙扎)

 

就算卡洛里比天還高還是要吃下肚(誇張)

 

 

 

 

 

草莓鬆餅?(我自己亂取的)

 

唉唷!!!看見這樣的包裝就默默去櫃檯付錢(攤手)

 

我記得是49元

 

草莓根本就是少女魂

 

沒辦法克制不愛草莓耶

 

 

 

實體

 

日本都走精緻路線,所以比我想像中的小了點?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點融化  sorry!!!

 

造型很吸引人

 

  

 

斷層圖 好綿密

 

 

口感  嘴裡滿滿的奶油香(好幸福)

 

加上微酸草莓醬(恰到好處的酸甜)

 

入口即化(陶醉)

 

不過鬆餅皮就比較甜囉~

 

當然這只是我個人感受,依大家喜好做挑選ok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森永經典巧克力聖代 45元

 

 

 

一打開驚為天人滿滿巧克力擠花(癱軟)

 

 

 

 

近照 來誘惑大家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滿滿巧克力口感

 

愛吃巧克力的彭油你不要錯過這款冰品歐!!!

 

吃完我超嗨的!!!

 

   

 

微苦的巧克力碎片搭鮮奶油(身體飄了起來)

 

捨不得吃完它 哈

 

    

 

有沒有很強大!!!

 

巧克力碎片 ?不 是巧克力塊!!!

 

 

 

我吃冰品都喜歡他稍微融化再吃

 

覺得融化後風味更棒兔子愛心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就算宅在家也能夠享受冰品的絕妙滋味猴子水汪汪.gif  

 

至於罪惡感就讓他去南方島嶼度假吧!!!

 

下回見摟 蓋斯掰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