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 

 

 哈樓大家好 我是艾莉

 

正逢換季時節,保養品大軍也要好好整頓一番

 

今天介紹 三重玻尿酸保濕舒芙蕾 讓你換季也舒舒服服

3  

 

換季的時候我的肌膚很不穩定

 

擦上舒芙蕾真的很舒緩肌膚

 

艾莉是敏感肌所以一年四季都要為肌膚奮戰!!!

 

下圖為打開後的乳霜狀(拍照手殘請大家見諒)

 

2  

 

因為我是乾肌所以對我來說超級好吸收

 

很適合乾肌彭油使用歐!!!

 

當然其他膚質的彭油也可以斟酌用量

 

 

平常的時候我會上完化妝水及乳液之後再上舒芙蕾

 

tip:我在妝前也會擦上薄薄一層加強保濕讓妝更貼

 

 然後就是請大家多多指教樓!!!

 

如果大家喜番,我會加把勁發文

 

 下次見ㄅㄞㄅㄞ

 

ps.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,請大家斟酌自己的情況與否歐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